刘小石与这个世界

简朴地记录我的生活
温柔地看向自己与世界。
不曾忘记走过的路。
找到沙砾中的小金子。
和我一起,陪伴,庆祝。

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- 与非门

爱这平静的生活,也爱它的起伏。

今天的头等好消息来自小北,不辜负她这半年来的(或者说是一直以来的)努力吧!愈是动荡的环境,愈是内心升起一股静气。这是我的期待。

今天才周二,却觉得已经过去了很久。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和leon有12小时的时差,许久没有和我爱的人有如此真切的平行空间感了。幸而我的生活充满各式todo list,我也在平静中忙碌着。偶尔抬起头忘向北京的天,还不知一年后的自己过着什么样未知的生活。有时未知,也是一种幸福。

明天是妈妈的生日,有爸爸陪她吃饭,有我出钱,感觉也是种幸福啦。

加油石小刘~ 


评论(1)

© 刘小石与这个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